【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处: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4-19   作者:

4月19日,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诗根主持召开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暨科级以上领导人员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的有关篇目,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会议指出,正值建党百年之际,《求是》杂志新近重新刊发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最好“辅导资料”。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一章,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原文,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会议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丰富载体,拓宽渠道,加强宣传,推动维护国家安全、网络安全、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

王诗根在会上指出,要加强学习,感悟思想伟力;要扎实工作,服务学校发展;要强化安全,确保校园稳定。他同时就下一阶段后勤处工作进行了布置。(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