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党总支:中心组集中观看党史纪录片
发布时间: 2021-04-20   作者:

4月1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中心组进行党史专题学习,集中观看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该微纪录片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中共江苏省委联合摄制。采取短小精悍的短视频形式,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的100个重要事件,用100个历史故事反映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全景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光荣历史,生动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充分展示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通过收看专题片,加深了大家对创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上,杨立江、陈从江、王诗根分别领学了“意识形态管理工作”、“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下大气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相关内容。

据悉,后勤党总支将继续创新党史学习载体,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弘扬传承、坚定信念、践行初心,促使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邦俊)


终审人: 胥艳鹏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