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处学党史办实事 强化校园物业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4-23   作者:

4月21日,后勤处召开3月份校园物业、水电、绿化服务月度考核暨党史学习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刘洋主持。来自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后勤处物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承担学校服务的物业、绿化、水电维修公司按合同约定及物业管理标准化月度考核要求,对照校园物业、绿化养护、水电维修、疫情防控等工作内容逐项进行汇报,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梳理和谋划。与会代表结合汇报内容及各企业日常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综合测评。

刘洋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讲政治,讲服务、讲大局、讲担当要履职尽责,要对标对责,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强化作风建设,对标“十问”,剖析问题根源,拿出整改方案,展现工作面貌,用实际行动做好物业服务保障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意识,各项工作都要把安全放在首位。

会上,传达学习《滁州学院2021年机关作风建设大提升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学习《为人民服务》一文。要求结合党史学习,在思想上觉悟、行动上落实,紧紧围绕“我为师生办事”,牢牢树立服务意识强化责任使命担当,作风有转变、服务有温度、质量有提升,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就对口招生期间的物业服务保障、校园安全环境绿化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通讯员:胥艳鹏;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胥艳鹏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