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协调推进食堂“面向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6   作者:

4月22日,后勤处组织召开学校食堂“面向采购”工作协调推进会,后勤处副处长屠磊、阜阳商厦菜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理高梅和在校餐饮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饮食科带领各餐饮企业学习了《滁州学院引入社会餐饮企业监管考核暂行办法》、量化考核和餐饮企业在校经营合同书等文件材料,深入解读学校贯彻落实“面向采购”相关工作的要求。

屠磊强调,各餐饮企业必须一如既往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精神,不打折扣地继续大力实施消费帮扶。饮食科要积极协调各餐饮企业在执行“面向采购”任务时,步调一致,集中及时采购等具体细节。同时要求“面向采购”供应商企业所提供产品必须品质可靠、价格合理,送货及时、售后服务有保障。通过此次协调,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工作铺平道路。(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胥艳鹏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