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省高校后勤管理中心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29   作者:

428日,安徽省教育厅高校后勤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孝玉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副处梁晓波、安徽省水利厅省节约用水办公室调研员谢继良等一行来校调研节能减排工作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王诗根、副处长屠磊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王诗根对调研组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后勤改革发展情况。他说,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园节能工作,将生态文明教育纳入思政课和形势政策课教学,充分发挥节能平台建设和应用、太阳能利用、绿色建筑等节能技术,并收到显著效果。

屠磊就我校节能减排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管理节能、技术节能、行为节能方面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创建绿色校园的计划措施

梁晓波、谢继良等对我校近几年的节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效果显,今后要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巩固扩展好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在绿色学校创建方面走在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胡孝玉一行还就生活垃圾分类、能源监管平台建设、合同节水项目推进、绿色校园创建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方佳伟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