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校党委组织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31   作者:

3月30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吴文杰一行2人深入后勤处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吴文杰对后勤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中提及后勤处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给予原因分析和具体指导。他说,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力挖掘先进典型;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做好存在问题整改工作。

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诗根对吴部长一行来处指导党建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做到党建引领助推后勤事业发展,让党建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胥艳鹏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