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会峰校区新图书馆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5-13   作者:

5月11日,后勤处组织召开会峰校区新图书馆建设座谈会。校办公室、图书、发规、教务、科技、人事、学生、资产处、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二级学院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后勤处关于会峰校区拟建新图书馆的规划选址、建筑规模、开工时间、投资估算的相关情况介绍,听取了图书馆关于目前馆舍面积对标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和学校“申硕创大”的缺额情况及新馆使用需求介绍。与会同志围绕拟建的会峰校区新图书馆功能定位、设计理想、建设企望等,积极发言、充分讨论,表达了新馆建设的亟需迫切性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

后勤处处长王诗根主持会议。他表示,作为建设职能部门,后勤处一定认真梳理大家合理化建议,遵照规程、科学定位,立足当下、着眼长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争取把会峰校区新馆建设成为学校的图文信息中心、师生研修中心、文化展示中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申硕创大”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胥艳鹏;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