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专家“把脉”拟建建筑使用功能
发布时间: 2021-06-08   作者:

6月5日,我校召开会峰校区新建图书馆、大学生实践创新中心使用功能论证会,邀请安徽大学图书馆馆长储节旺、安徽省图书馆副馆长王建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务副馆长宁劲、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处处长何伟、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一级注册建筑师贺玉霞、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周亚东等专家,就两建筑规划设计及使用功能进行“把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图书馆、学生处、团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后勤处对学校的办学历史、拟建图书馆及实践创新中心的规划选址、建筑规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图书馆、团委等使用单位对拟建项目使用需求作了汇报。

与会专家围绕拟建两栋建筑规划方案、使用功能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学校拟建设两栋建筑十分必要,使用功能定位合理,设计方案要充分考虑科学性、适用性、多用性、扩展性、再造性,其中,图书馆设计要把握“方便读者、动静分离”原则,创新实践中心设计要把握“满足学生实践活动”原则。专家们还针对具体的功能布局,提出了进一步优化的意见和建议。

吴开华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要求后勤处认真梳理吸纳专家意见,根据科学性、经济性、多用性、前瞻性原则和以生为本理念,对两项目的功能布局进一步优化,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前期工作。(通讯员:胥艳鹏,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