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党总支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6-17   作者:

6月15日,后勤党总支开展“学史崇德”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后勤党总支所属各部门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革命老区是的党和人民军队的根”、“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把红色基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相关篇章内容。会议指出,要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铭记历史方能不断前进,珍爱和平方能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斗争精神,必须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

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联系工作实际,对照自身岗位,分享研读党史学习教育书籍篇章内容的体会,谈论学史崇德、干事创业的想法,先后作了热烈的交流发言。大家认为,要从党史学习中感悟并崇尚老一辈革命家严于修身律己、自觉接受监督约束、严格家教家风的伟大品格,自觉把个人追求和人生价值体现在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之中,做到在生死考验前大义凛然、在苦乐考验中矢志不渝、在公私考验前高风亮节,不断提升共产党人的精神境界。

王邦俊指出,“学史崇德”就是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立政德、筑牢理想信念明大德、牢记为民宗旨守公德、坚持廉洁自律严私德,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要将主责主业与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密结合,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邦俊)


终审人: 赵来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