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党总支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6-22   作者:

6月21日,后勤党总支开展“学史力行”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后勤党总支所属各部门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在陕甘宁地区的革命活动,建立了光照千秋的历史功绩”、“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相关篇章内容。会议指出,无论何时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寻根溯源,重温我党我军光荣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思想洗礼。

会议就“如何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本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如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等主题,结合学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的体会以及各自分管工作,开展“学史力行”专题讨论。会议认为,学史力行关键在“力”,重在于“行”。只有结合所学抓实工作,才能检验学的成效、巩固学的成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实际工作能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

王邦俊指出,要充分利用好百年党史这部伟大教科书,继续拓宽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干实干好每一件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实事,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指数,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百年华诞。(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邦俊)


终审人: 胥艳鹏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