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29   作者:

6月28日,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年党史的启示》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后勤党总支所属各部门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聆听了党课。


王邦俊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立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与人民群众“水乳交融、生死与共”感人故事的讲述,和对长征精神、苏区精神、抗疫精神等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解读,深刻阐述了人民群众是中国共产党的力量源泉,群众路线是中国共产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

党课结束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三指导组指导安徽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通讯员:方佳伟 审稿:王邦俊)


终审人: 赵来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