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06   作者:

76日,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诗根主持召开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处科级以上人员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指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对全党同志发出了学习号召。要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等功勋党员的优秀事迹,激励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建功立业。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感悟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令世界刮目相看,也让我们自己由衷礼赞、无比喜悦和深感自豪,更加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后勤党员要带头将伟大的建党精神融入到血液中、融入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认真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在接续奋斗中争先前行。

会议还就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暑期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