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4   作者:

7月14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诗根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出席“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通过深化学习,引导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

会上,王诗根代表党支部班子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重点围绕“四个方面”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指问题,开诚布公,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推心置腹、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诗根指出,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对下一步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全力把解决问题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把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与省委巡视整改、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尚未完成的问题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后勤处党支部准备充分,会风严谨,气氛真诚,成效显著。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情感交流。希望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