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组织专家对琅琊校区学生公寓项目选址进行论证
发布时间: 2021-09-21   作者:

9月15日,省林业局组织专家对我校琅琊校区学生公寓A/B楼项目选址进行论证。省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四级调研员王桂琴、主任科员王孟娇,滁州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张培、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等出席论证会。

以安徽建筑大学蔚芝炳教授为组长,安徽农业大学黄成林教授、安徽师范大学周守标教授、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正高级工程师吴于勤、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高级工程师杨洋等为成员的专家组,在踏勘项目现场和周边环境,听取项目选址论证方案、项目对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生态影响评估报告的汇报后,进行了认真质询和充分讨论,认为项目选址论证方案和生态影响评估报告符合《琅琊山风景名胜区凤凰湖景区详细规划》要求,项目对琅琊山景观和风貌无明显影响,原则同意选址方案,同时就选址方案的优化提出了好的建议。

王桂琴对专家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学校按照专家组意见,对照《凤凰湖景区详规》及批复控制要求,修改完善选址方案,增强项目与自然风貌的协调,做好生物资源分析调查,最大程度地减少项目对景区的生态环境影响。

陈桂林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辛勤劳动和省林业局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吸纳专家建议,会同项目设计单位与第三方评估单位,认真执行《凤凰湖景区详规》及批复控制要求,进一步完善项目选址论证方案和生态影响评估报告,争取项目早日通过选址审查、早日开工建设,促进学校上水平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方佳伟  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