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产教融合综合实验实训中心设计方案沟通会
发布时间: 2021-10-27   作者:

10月24日,我校召开产教融合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初步设计方案汇报沟通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陈桂林、李庆宏,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执行总建筑师、综合创新研究院院长刘志军等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桂林主持。

产教融合综合实验实训中心位于会峰校区经管楼与会峰食堂之间,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地上3万、地下1万),总投资概算约1.5亿元,预计2022年开工、2024年完工。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改善新文科、新商科各专业实验实训教学和人文社科类科研平台环境,为学校上水平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

会上,承担设计任务的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详细汇报了产教融合综合实验实训中心的初步设计方案。与会同志结合实际,对方案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

郑朝贵对产教融合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初步设计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设计理念较新、整体布局较好、地势利用较优、结构外观较美、交通流线较畅、与现有周边建筑协调融合度较高,体现了大院的设计水平。他希望设计单位认真汲取会议提出的修改建议,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充分利用校园山水地貌和落差较大的地形优势,打造融山亲水的生态建筑,既要最大化共享利用空间,又要合理控制建筑成本,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山水校园中的特色标志性建筑之一。(通讯员:方佳伟  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