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10-31   作者:

10月2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汤文隽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后勤党总支所属后勤处、安保处、资产处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

汤文隽教授以《继往开来的政治宣言书》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

汤文隽教授的宣讲主题鲜明、观点鲜明、语言生动,既提纲挈领又旁征博引,既高度概括又深入浅出,帮助后勤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伟大的建党精神融入到血液中、融入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认真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在接续奋斗中争先前行。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深切感悟讲话中蕴含的强大精神力量和价值追求,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将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量、能量、力量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紧密联系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上来,不断提升师生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邦俊)


终审人: 胥艳鹏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