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山林防火工作巡查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2-08   作者:

12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带领后勤、安保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深入会峰校区会峰湖、蔚然湖周边,就冬季山林防火工作开展巡查调研。

调研中,吴开华详细了解了山林防火责任落实情况,对后勤、保卫等部门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要立行立改,对检查中发现的杂草、落叶密集的区域彻底清理。要紧绷安全弦,筑牢防线,补短板,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齐抓共管,力求成效,通力协作,形成巡查监管常态化。要谋划全局,通过技防、物防、人防等举措,充分发挥种植绿色植物防护措施,构筑美化与安全双屏障。

吴开华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冬季山林安全防火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山林安全防火长效机制,切实把森林防火及消防安全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牢固树立防患未然的安全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通讯员:胥艳鹏;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胥艳鹏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