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安庆师范大学来校调研交流后勤基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13   作者:

1210日,安庆师范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先民一行7人来校考察交流后勤基建工作,受到我校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王诗根的热情接待。后勤处副处长何霞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王诗根对王先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与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园基本建设、后勤日常服务保障情况,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促发展。

王先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我校校园基本建设、校园节能、房产管理、后勤信息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学习互鉴,共同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与质量。

会上,双方就校园基本建设、工程管理、房产能源管理等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胥艳鹏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