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处: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2-21   作者:

1220日,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诗根主持召开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开展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处党支部委员、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证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为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新时代文艺前进的光辉旗帜、新时代新征程上推动文艺事业发展的进军号角。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珍惜自己的社会影响,认真严肃地考虑作品的社会效果,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歌颂真善美、针砭假恶丑,弘扬行风艺德。

会议还就校园文明创建、基建工程推进、食品卫生安全、疫情防控、物业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胥艳鹏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