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积极落实学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 2021-12-22   作者:

12月22清晨来自定远县大桥镇义和村满满一车蔬菜运抵学校食堂,新鲜、绿色的花菜、青菜等均为当地农户自己种植。通过清理、加工,中餐就将端上餐桌,供全校师生品尝。   

为落实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稳步推进”工作部署,后勤处负责同志安排相关科室主动联系对接,在我校派往定远县大桥镇义和村驻村第一书记邢金卫等大力协调、帮助下,近期重点针对农户自种且销售不畅的蔬菜类农副产品开展供销合作。

后勤处利用学生餐厅用量大的优势,全力收购近期集中上市的单一品种,让在校师生第一时间品尝到更加绿色、健康、美味菜肴的同时,也实实在在的帮助农户解决了卖菜难的问题,为乡村振兴、农民增收做出一些积极贡献。(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方佳伟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