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冬至饺子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12-23   作者:

1221冬至节气来临,家家户户都吃饺子的习俗。在这数九寒天的日子里,为了给在外的子营造家的温暖,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冬至前后,后勤处联合学会生会权益部、餐饮企业举办多场了“包饺子,迎冬至”“节日美食品鉴活动免费提供饺子、汤圆给学生品尝

据悉,在活动前,学生会权益部、餐饮企业提前与同学们交流,安排订购活动所需食材,并调制好多种馅心,以满足学生不同的口味需求。活动,同学们虚心学习饺子的多种包法,食堂阿姨耐心指导如何捏皮、塞馅、成形,餐厅内欢声不断、笑语迭起,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拿出手机拍照,通过各种平台分享快乐。一位同学感慨的说道:“没想到包饺子真还是个技术活,食堂的师傅每天做那么多点心,可真不容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摆到了同学们的面前,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格外开心,心里暖洋洋的。

后勤处处长王诗根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加深同学们对后勤服务工作的了解,加深大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感悟,为培养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提供机会,也是打造暖心后勤、品质后勤”理念的具体体现。(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方佳伟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