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省联合督查组来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28   作者:

12月28日,以合肥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曹昌银、餐饮监管处处长戴芙蓉等组成的省联合督查组,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开展专项督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费明武,后勤处副处长屠磊及饮食科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督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疫情防控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戴芙蓉代表督查组反馈中对学校食品安全与卫生健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制度落实到位,成效显著切实保障了师生健康和饮食安全。希望今后一如既往严格管理,压紧压实责任,筑牢食品安全与卫生健康防火墙,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指出了督查中发现存在问题,要求尽快整改到位。

陈桂林代表学校对督查组一行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要求后勤部门举一反三、全面自查自纠,务必认真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和卫生健康工作平稳有序。同时,他还就做好期末饮食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方佳伟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