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校领导检查指导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21-12-31   作者:

12月29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陈桂林在校办公室、安全保卫处、资产与设备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校重点工程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陈润、郑朝贵等一行先后来到丰乐大道大门地下过街通道、人才公寓4/5号楼实验实训1号楼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相关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进行了指导和调度安排。

陈润、郑朝贵强调,要抢抓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障校园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正常秩序要协调推进,积极协调市建设主管部门、市重点工程处、校内各部门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保证各项重点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要确保质量,相关部门及各建设单位要严格规范、安全、文明施工,以特色校园文化建设为引领,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强化质量意识,建设精品工程。(通讯员:胥艳鹏,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方佳伟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