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暨党建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 2022-01-05   作者:

1月3日,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理论学习和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党总支所属各部门处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发表2022年新年贺词。会议认为,习近平主席的致辞,字里行间涌现的温暖和力量,传递出中国的选择坚定而明确。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道路上,中国有责任、愿担当,在行动、作贡献。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让世人看到了中国的大国担当,感受到了春风化雨般的中国温度。

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陈润同志在党委三届十次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必须立足新阶段,担当新使命,强化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强化“三个坚持”,实现“三个更大”,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总支书记王邦俊指出,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觉悟。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站稳立场、把准方向,善于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真正做到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学期末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还就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部署要求。(通讯员:方佳伟  审稿:王邦俊)


终审人: 赵来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