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暨党建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 2022-03-15   作者:

3月11日上午,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理论学习和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党总支所属各部门处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意义非凡、成果丰硕,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们在新征程上把握历史主动、夺取新的胜利的重要遵循。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关键是要虚心用心,甘当“小学生”。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校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学校党委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实施方案、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深化运用“四种形态”,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扎实推进校园法治文化建设。要持之以恒地推进正风肃纪,时刻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警醒。

会议就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任务清单、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就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王邦俊总结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定前进方向,进一步强化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握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学校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邦俊)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