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3-16   作者:

3月14日,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诗根主持召开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后勤处科级以上领导人员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关于教育的工作部署。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论断,是历史实践的深刻总结、历史规律的深刻揭示,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把握历史主动、夺取新的胜利提供了重要遵循。政府工作报告围绕“促进教育公平与质量提升”部署了2022年教育重点工作,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实施方案、2022年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任务清单、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会议要求,要结合后勤实际,落实好任务清单,办理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切实改进作风、提高效率。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意识形态,守住安全底线,切实做好食品卫生安全、水电气与施工生产安全、疫情防控安全。要加强廉洁教育,一体推进“三不”,确保风清气正。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滁州市和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强调务必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责任,完善修订预案,加强信息沟通,密切配合协作,确保高效实效,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阻击战、歼灭战。

王诗根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更好地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做好后勤工作、更好服务师生结合起来,在新征程中展现后勤人的责任与担当;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重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在后勤保障的各个方面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