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 2022-04-06   作者:

3月31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诗根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论断,是历史实践的深刻总结、历史规律的深刻揭示,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把握历史主动、夺取新的胜利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上,王诗根代表党支部班子向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不足,进行深入剖析。同时实事求是地点出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红脸出汗”式开展批评。克服和避免了以往“绕”的现象和“空”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以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今后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后勤处党支部准备充分,会风严谨,气氛真诚,成效显著。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情感交流。希望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胥艳鹏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