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4-25   作者:

4月25日,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诗根主持召开支委(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处党支部委员、全体科级以上领导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给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致贺信、就气候变化问题复信英国小学生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校园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 

会议认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参与全民阅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好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教育引导后勤干部职工主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会议要求,加强学习促提升,细化举措抓落实,做好安全保平安。不断提高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科学化的水平,促进后勤事业上水平高质量发展。后勤干部职工要守法纪、知敬畏、葆本色,履职尽责,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过硬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初审:王邦俊;通讯员:方佳伟;终审:王诗根)


终审人: 胥艳鹏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