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党支部支委(扩大)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5-24   作者:

5月23日,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诗根主持召开党支部支委(扩大)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学院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后勤处科级以上人员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致辞、在金砖国家外长会晤开幕式上的视频致辞、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以及5月16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后勤战线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胸怀“国之大者”,坚持立德树人,做好服务育人,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聚焦主责主业,持续转变作风,依法履职尽责,知敬畏、存戒惧,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风险隐患排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安全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来滁州市调研时发表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坚定“敢与自己过不去、敢与强者比高下”的自信心,对标更高标准,付出更大努力,提质扩量增效。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防范,严格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平安。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后勤各科室和托管企业要守土有责、知责尽责,结合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制定整改措施,完善整改方案,将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初审:王邦俊;通讯员:方佳伟;终审:王诗根)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