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举行廉政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5-27   作者:

5月26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举行廉政教育报告会,邀请学院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兼综合管理室主任何志农为后勤干部职工作廉政教育专题报告。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处副处长王邦俊主持会议。后勤处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何志农同志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的六项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深刻阐释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报告结合大量高校违纪违法案例,以案示警,发人深省,令人警醒。

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的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四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问题以及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诗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廉政教育专题报告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中纪委、省纪委通报的案例虽然情形不同,但都违背党的宗旨,影响十分恶劣,教训十分深刻。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消化报告精神,深刻汲取案例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自律,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落实落细廉政责任,以案为鉴、闻警自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后勤处每位党员和干部职工现场签订了《廉洁承诺书》。(初审:王邦俊;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