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6-02   作者:

5月31日,后勤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会议,党总支所属各部门处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中,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以《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作重点发言。他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善于从全局上把握方向,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于实践中活学活用,因地制宜、随机应变。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攻坚克难中把事业发展推向新境界。

安保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杨立江以《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考》为题作重点发言。他表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贵在知行合一、关键在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日常,体现在干事创业的平常,做到见人见事见精神,在联系群众中常思党史智慧、在履职尽责中常思党史思维、在解决实际难题中常思党史办法。

资产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陈从江以《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为题作重点发言。他表示,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政治修养、理论修养和作风修养,不断提高律己律人、干事创业的能力,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绝不触碰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真正作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王邦俊总结会议并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前进方向,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史、经常学党史,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初审:王诗根;通讯员:方佳伟;终审:王邦俊)


终审人: 胥艳鹏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