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专题学习研讨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发布时间: 2022-06-22   作者:

620日,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诗根主持召开支委(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处党支部委员、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上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对《关于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金融单位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办印发的《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积极开展研讨和交流。大家认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仅是反腐败斗争的基本方针,也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当前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后勤基建工作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也是师生关注的焦点,后勤干部职工必须时刻保持警醒、守牢底线,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严格家风家教、踏实做人做事,确保忠诚、干净、担当,营造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给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和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上关于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2022年第12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初审:王邦俊;通讯员:方佳伟)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