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廉政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2-06-25   作者:

6月22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诗根主持召开全处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廉政谈心谈话会,学习理论、宣传政策,强调纪律、提出要求。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上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诗根在会上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严守纪律讲规矩,对党忠诚老实,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要强化宗旨讲担当,树立正确政绩观,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作为。要“一岗双责”讲廉洁,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坚决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严格操守、注重修身、廉洁齐家。

王诗根要求全体处、科级干部在工作生活中,要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初心不能忘、人格不能丢、底线不能破,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回报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会上,与会同志逐个发言,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谈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谈对反腐倡廉建设的感悟,谈对后勤廉政建设的建议,谈今后廉洁自律的表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谈心谈话会既是凝心聚力的集结令,也是催人奋进的冲锋号,各自将立足自身岗位作贡献、创佳绩,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初审:王邦俊,通讯员:方佳伟)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