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暑期后勤服务保障和基本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05   作者:

7月2日,我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党委常委、副院长吴开华一行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深入两校区食堂、浴室、学生公寓、建筑工地等,调研暑期服务保障和校园基建工作,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和坚守一线的教职工。

毕明福一行走进学生食堂、浴室,检查和询问了食品安全、环境卫生、饭菜质量和浴室设施及管理等情况,要求落细落实食堂安全管理措施,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利用暑期做好设施检查和维修,后勤部门要加强对食堂、浴室经营的监管,更好地为学生提供服务保障。

“你们留在学校主要做些什么?”“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对学校服务保障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在学生宿舍,毕明福、吴开华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看到考研学生认真复习备考、参加省“十五运”开幕式节目表演和比赛学生刻苦训练,毕明福感到十分高兴,亲切地和同学们交流报考院校以及学习方法,并预祝同学们考研成功、比赛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他叮嘱同学们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并强调了暑期疫情防控、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等。

在琅琊校区学生公寓A/B楼、会峰校区人才公寓4/5号楼建筑工地,毕明福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强调要确保工程质量,打造“良心工程”。在做好防暑降温和施工安全的同时,按照既定工期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在会峰校区实验实训1号楼,毕明福强调要严格做好工程验收工作,尽快投入使用,改善实验实训条件。

毕明福一行还慰问了坚守一线的教职工,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严格落实暑期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校门管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让师生倍感亲切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状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校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初审:何霞,通讯员:胥艳鹏)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