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峰校区实验实训1号楼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22-07-08   作者:

77日,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吴开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会峰校区实验实训1号楼竣工移交和搬迁使用等工作进行协调布置。教务、资产、安保、后勤、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化工、食品两个学院负责人,工程施工、监理单位项目经理,物业、通信公司校园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汇报了会峰校区实验实训1号楼建设情况。该项目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含地下室0.3万平方米),主要为化工学院、食品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用房,2022622日进行了竣工预验收,基本具备使用条件。

吴开华对工程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对移交使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后勤部门要与使用单位做好楼宇交接,完善周边配套,强化物业服务和后期维保。二是化工学院、食品学院要主动靠前,充分利用暑期完成实验室搬迁,确保秋季开学正常使用。三是信息中心、安保部门要尽快完成网络建设,完善监控布点,保障教学运行顺畅和楼宇设施安全。

教务、资产、安保等部门负责同志也分别发言,就楼宇交接、搬迁使用、安全保障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初审:何霞,通讯员:胥艳鹏)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