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安徽大学合肥学院考察后勤基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5   作者:

722日,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吴开华率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一行5人,先后赴安徽大学、合肥学院,考察调研校园基本建设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受到了安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飞和合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中等热情接待。

考察中,两校分别介绍了校情概况和基本建设情况、后勤服务与保障情况,重点介绍了留学生宿舍建设、基建项目管理、伙食管理、商贸服务等工作经验。

吴开华对两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安徽大学与合肥学院分别是安徽高等教育、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示范校,有许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我校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期、“申硕”的攻坚期,校园基本建设和后勤服务保障的任务很重。此行学习考察,就是为了学习先进经验,促进自身发展。

吴开华要求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用心学习、用力实践、用情服务,把校园建设好、把服务保障好,以实际行动助力“申硕创大”,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吴开华一行还深入到两校新建楼宇、报告厅、留学生宿舍、食堂等处参观考察。(初审:何霞,通讯员:胥艳鹏)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