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产教融合中心初步设计评审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25   作者:

722日,省教育厅在合肥梅山饭店召开我校会峰校区产教融合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初步设计评审会。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四级调研员张秋田,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团队汇报了产教融合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初步设计的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

以合肥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云海高工为组长的专家组,在听取汇报、研读文本、开展评议的基础上,从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造价等方面,对初步设计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初步设计科学合理、符合规范,基本达到了初步设计深度要求,予以原则通过。

吴开华对各位专家的辛勤指导、设计单位的前期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设计单位要充分吸收专家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初步设计,为后期施工建设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我校产教融合综合实验实训中心位于会峰校区经管楼与会峰食堂之间,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今年初,被国家发改委列为“教育强国推进工程”项目,获批中央预算内资金8000万元支持。(初审:何霞,通讯员:胥艳鹏)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