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炎炎夏日送清凉
发布时间: 2022-08-03   作者:

8月1日,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吴开华在后勤处处长王诗根的陪同下,深入校园建筑工地、后勤服务保障一线,慰问高温天气仍然坚守岗位的劳动者,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给他们送去夏日清凉和亲切关怀。

吴开华一行先后深入两校区建筑工地、学生公寓、大门值守等现场,慰问一线生产建设者和后勤安保员工,为他们送上香甜可口的西瓜。吴开华强调,高温酷暑、安全第一,希望各单位在保证员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加快进度,确保工程项目有序推进,确保校园各项运转秩序正常

据悉,入夏以来,滁州市持续高温,烈日炎炎,酷暑难耐。暑期后勤处在做好日常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后勤处积极协调,与明光市柳巷镇桃溪村驻村书记刘洋联系,采购西瓜,进一步帮扶瓜农增收,助力乡村振兴。7月31日傍晚一辆满载近5万斤的西瓜运抵校园,除了慰问建筑工人、后勤员工外,后勤处还给2800余名暑期留校备战考研的学生每人发放一个大西瓜,鼓励他们消暑加油、刻苦学习。(初审:屠磊;通讯员:胥艳鹏)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