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龚健勇就我校校园面积拓展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8-10   作者:

8月8日下午,滁州市副市长龚健勇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孔祥宁的陪同下,就我校校园面积拓展等有关“申硕更大”条件准备工作来校开展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热情接待龚健勇一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郑国胜、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孙宁生、市琅琊山风景区管委会总工程师徐九平、市林业局森林资源和自然保护地管理科科长周浩、校办公室主任丁荣祥、校后勤处处长王诗根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龚健勇一行在毕明福、郑朝贵等陪同下,实地走访查看了琅琊校区和会峰校区周边地块,听取了市直相关单位和我校有关情况汇报,对学校商请解决的校园面积拓展等事项提出指导意见。龚健勇要求市直有关单位做好协调,加快推进,全力支持滁州学院的硕士点申报,并为更名大学做好前期服务。他表示,滁州学院是唯一一所地处滁州市区的省属本科高校,近年来发展成绩令人欣喜,为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滁州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尤其要为“申硕更大”工作提供应有的支持和保障。

毕明福、郑朝贵对龚健勇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其为学校办实事、现场协调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表示衷心感谢。市校双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就妥善解决相关问题进行了磋商。

毕明福对滁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教育是国计也是民生,兴学支教更是德政工程和希望工程。滁州学院的“申硕更大”工作既是市委市政府列入“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大事,也是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要事。当前,学校“申硕更大”工作处于关键阶段,需要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整合校园周边地块,拓展校园面积,这既能改善学校办学条件、美化校容校貌,更能提升城市品味、优化市容市貌。毕明福还希望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扎实推进市校深度融合、共赢发展,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初审:何霞,通讯员:方佳伟)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