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暑期物业服务保障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8-10   作者:

8月9日,后勤处召开暑期校园物业服务保障工作例会。物业管理科全体人员、托管物业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物业科科长聂学富主持。

会议指出,暑期校园骄阳如火物业员工战高温斗酷暑,在平凡岗位上彰显了“不怕苦累,连续作战”的奋斗精神,展示了后勤人的应有风采。希望今后进一步履职尽责,强化服务,做好保障,高质量推进暑期维修各项工作落实,努力为新学期开学打好基础。强化安全意识,坚决守牢底线,构建平安蔚园。

托管物业公司项目负责人对6、7月份校园物业服务保障月度考核、毕业生宿舍维修、校园环境绿化、新生房源分配、住宿管理、教学城所保障、水电保障、物业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进行汇报物业科监管人员对日常巡查中存在的问题及管理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梳理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会上,还对迎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初审:胥艳鹏;通讯员:方佳伟)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