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毕明福调研指导暑期后勤修缮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9   作者:

8月6日,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在校办公室主任丁荣祥的陪同下,深入到文学楼、电气楼楼顶和部分教室,调研指导防水修缮工作。后勤处处长王诗根和物业科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毕明福听取了暑期修缮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对后勤同志们暑期无休、坚持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学校办学必须坚持以生为本、立德树人,后勤要把学生学习、生活场所的修缮放在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好,确保实效。要抢抓暑期宝贵时间,倒排工期,紧抓快干,精心调度安排,加强工作落实,完成修缮任务,为新学期开学打下良好基础。

毕明福强调,学校“申硕”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后勤部门要想方设法、多措并举,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为“申硕”工作首战必胜作出积极贡献。后勤处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尽职责、干事业,比担当、比作为,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学与传媒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初审:何霞,通讯员:胥艳鹏)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