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项目工地调研指导基本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29   作者:

8月27日,副院长王春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王诗根、副处长何霞的陪同下,深入到会峰校区实验实训1号楼、人才公寓4/5号楼和琅琊校区学生公寓A/B楼项目工地,调研指导基本建设工作。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现场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王春认真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当前工程进展、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质量管理和施工进度控制情况。

王春对前期基建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科学调度,抢抓进度;二是要精心组织,保证质量;三是要规范管理,确保安全;四是要强化廉洁,筑牢底线。他强调,今年是“申硕”的攻坚年,也是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基建工作必须抢抓国家政策的窗口期和学校发展的攻坚期,加足马力促生产,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以实际行动书写校园基本建设新篇章。(通讯员:方佳伟;初审:何霞)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