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30   作者:

8月29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处领导王诗根、王邦俊、何霞、屠磊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中层领导人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书班暨秋季学期工作务虚会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毕明福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的主要内容;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做好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

后勤处处长王诗根在会上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暑假期间,全处上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上班不休假,紧盯目标不放松,聚焦重点抓关键,在全力推进基本建设、大力实施维修改造、用力做好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王诗根强调,今年是学校上水平发展的关键之年,是“申硕”的攻坚之年,希望全体后勤人要提高站位,积极工作,凝心聚力,扎实苦干,加快推进基本建设,全力做好物业、餐饮、商贸、疫情防控等服务保障工作,以高质量的后勤事业发展助推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还就做好秋季开学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初审:王邦俊,通讯员:胥艳鹏)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