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滁州学院扩建用地专题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2-08-26   作者:

825日,市政府副市长龚健勇在市政府南楼611会议室主持召开滁州学院扩建用地专题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孔祥宁,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吴开华,市规建管办、自规局、教体局、林业局、琅管委、城投公司、铜矿公司、琅琊区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开华结合我校“十四五”规划和“申硕更大”需要,汇报了学校占地面积缺额情况和拟扩地块需求。琅管委副主任张峰汇报了琅琊山风景区总体规划优化调整过程中,已将我校两校区和拟征地块整体调出风景区规划,并已初步通过省级初核。市自规局副局长郑国胜汇报了对我校提出的拟扩地块用地规划复核情况。其他参会同志也纷纷发言,表示支持滁州学院征地扩容。

龚健勇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滁州学院“申硕更大”不仅仅是滁州学院的事,更是滁州人民的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希望各单位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做好滁州学院征地扩容工作。他还就做好下一步征地扩容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通讯员:方佳伟,初审:何霞)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