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27   作者:

8月26日,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院长吴开华,副院长王春,对新学期开学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毕明福、郑朝贵一行分别深入两个校区的教学楼宇、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处,查看了部分教室、学生公寓、食堂、快递中心、疫情防控隔离观察点、体育馆等处的环境卫生、环境消杀、值班值守等情况,重点检查了开学初疫情防控、校园环境、教育教学秩序、后勤服务保障、食堂饭菜质量及假期维修改造项目等。

毕明福、郑朝贵强调,后勤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关于新学期开学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校办公室主任丁荣祥、教务处处长蔡华、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王诗根等参加了检查。(通讯员:胥艳鹏,初审:屠磊)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