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题协调推进后勤基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3   作者:

92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后勤基建工作进行协调推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副校长王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科级领导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王诗根汇报了后勤管理与服务、基本建设与修缮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下一步推进举措和需要协调的问题。

郑朝贵对前期后勤基建工作给予肯定,就推进下一步工作特别是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倒排时间节点,对在建、待建的每一个项目都要明确任务,倒排工期,尅期实现;二是要突破难点堵点,找准问题症结,逐个攻坚解决;三是要加强统筹联动,强化校内各部门之间协作,增强与校外各单位之间协调,合力共进;四是要确保安全生产,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势下,全力保障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校舍安全、施工安全,努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吴开华、王春也分别讲话,对后勤基建工作的推进提出了要求,强调要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全面统筹、重点突破,狠抓队伍建设和能力提升,守牢安全、廉洁两个底线,推进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胥艳鹏,初审:何霞)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