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 2022-09-16   作者:

9月14日,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诗根主持召开支委(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有关内容。处领导王邦俊、何霞、屠磊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构建大安全格局》、《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两篇文章,并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和高校特别是后勤工作实际,开展了座谈讨论。

会议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变化新特点新趋势,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校后勤必须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坚持以政治安全为核心,统筹推进食品卫生、疫情防控、工程施工、水电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全力确保校园平安。

会议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时刻保持“赶考”清醒,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巩固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通过学习教育把纪律内化于心,通过实践养成把纪律外化于行,把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基本要求转化为自己的行为规范,切实做到守住“底线”、不踩“黄线”、不越“红线”

会议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总结和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议。会议要求,新的学期,全体后勤人要继续发扬“甘为人后,勤为人先”的后勤精神,强化“答卷”意识,保持“赶考”状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创佳绩,以高质量后勤事业发展助推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初审:王邦俊;通讯员:胥艳鹏)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