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产教融合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开建
发布时间: 2022-09-18   作者:

916日,我校产教融合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召开第一次监理例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朝贵,副院长王春,纪委办、审计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协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产教融合中心项目位于会峰校区经管楼与会峰食堂之间,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总造价约1.21亿元,总工期668天。经公开招标,由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牵头方)、安徽华安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成员方)联合承建,福建互华土木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任监理单位,南京宏信天德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任协审单位。

(产教融合中心效果图)

郑朝贵对项目各方成功中标表示祝贺,对参与学校建设、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产教融合中心项目是获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的“教育强国推进工程”项目,是滁州市重点项目,更是学校地标性重大建设项目,对于优化办学环境、改善办学条件、促进“申硕更大”,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

郑朝贵指出,项目各方要切实负起责任,精心组织团队,科学合理调度,顺利推进施工。施工单位要秉承“建百年工程,筑传世精品”的企业精神,保证质量、保证安全、保证进度。监理单位要加强过程监管,加强方案审核,加强技术交底,督促“三保”落实到位。审计单位要严谨细致、公平公正,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服务保障。他特别强调,各方主体必须签署廉洁承诺,恪守廉洁底线,与学校各部门打交道也必须清清白白、干干净净。

(产教融合中心实景融入效果图)

王春在会上要求,项目各方做到“三个吃透”:一是施工、监理单位吃透图纸,实施精细化管理,不能出现大的错漏;二是吃透工程规范及学校相关工作要求,避免工作上出现程序错误;三是吃透常态化疫情防控新要求,抓好疫情防控。要创建“三个工程”:一是安全工程,校内学生多,要注重道路交通安全及施工安全;二是优质工程,按照省级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的要求抓好项目场地建设,按照争创“黄山杯”的标准抓好建设工程质量;三是廉政工程,营造风清气正的项目实施氛围。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王诗根、审计处处长高维红也在会上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进度为要”,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抓紧工程进度,确保国家专项资金最大限度发挥效益。

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协审单位项目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的推进作了表态发言。(通讯员:方佳伟,初审:何霞)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