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04   作者:

8月31日,后勤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音坤,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桂莉,校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帅鹏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何霞主持,后勤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后勤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梳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何霞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并结合反面典型案例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意见建议。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本着实事求是和对他人负责的态度进行了讲真话、不遮掩的互相批评,克服和避免了以往“绕”的现象和“空”的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有问题摆在桌面上的真团结。

音坤点评讲话,他指出,后勤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做到扎实充分,查摆问题做到深入全面,相互批评做到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做到具体务实。会议切实开出了新气象,质量效果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他也对班子提出几点希望,要突出政治引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整改落实,扎实抓好问题解决。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取得实效。要突出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突出担当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党建与事业的双融双促。

何霞总结会议并表态发言,她指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善始善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要立说立行,抓紧抓实问题整改。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工作实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通讯员:方佳伟;初审:何霞)

终审人: 赵来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