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峰校区图书馆(实践创新中心)项目通过超限高层建筑抗震评审
发布时间: 2023-09-08   作者:

9月5日,由安徽省住建厅组织的我校会峰校区图书馆(实践创新中心)项目超限专家评审会在合肥召开。

该项目经安徽省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审查专家委员会审查通过。会议要求,参建各方要严格落实审查意见,确保工程抗震安全。

据悉,会峰校区图书馆(实践创新中心)项目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地上9层,地下1层,该项目具有扭转不规则、凹凸不规则、楼板不连续、尺寸突变、局部穿层柱等不规则设计,属高层建筑抗震超限项目。(通讯员:方佳伟,初审:何霞)


终审人: 赵来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